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我決定刪了你,也決定放心裡。沒有恨意,只因為太在意!

請原諒,我刪了你,沒有打聲招呼,沒有提前告知,不是因為我想忘記,而是因為太難忘記。
你知道嗎?
只要你還在我的手機裡,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和你聯繫,無法控制的翻看你發過的信息,常常忍不住的刷新動態,總是不甘心就這樣放棄。
我不想看到你在圈子裡曬幸福,而身邊的那個人卻不是我,我不想看到你嘴角上揚的弧度,而這個微笑卻不是因為我,我更不想看到你的每一條動態裡,都是別人的名字,都是說給別人聽的蜜語。
所以,我只能刪了你,儘管很不忍心。
只有刪了你,我才不會清除編輯好的信息
只有刪了你,我才不會翻看圈子裡的照片
只有刪了你,我才沒有任何聯繫你的方式
只有刪了你,我才能說服自己別再打擾你
只有刪了你,我才能像個正常人一樣,吃飯、睡覺、少點刷新手機的頻率
請原諒,我刪了你,沒有恨意,只因在意,
我想和你聯繫,怕糾纏到底,
我不和你聯繫,怕相思成疾,
我更怕一直收不到你的信息,
刪了你,至少可以騙騙自己,
也許,你發了信息,是我收不到而已。
我決定刪了你,也決定放心裡,
我不想卑微的糾纏你,
也不想違心的祝福你,
所以,我只能選擇逃避,
只能狠狠心,把你刪去。
刪了你,就無法再聯繫,
不聯繫,才不會打擾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